最新消息

News

【OH MY GOD】幫貧弱長輩洗香香

《OH MY GOD》來到嘉義啦!

嘉義市,是阿里山森林鐵路的起點,早期因為林業發展而繁榮。嘉義,是農業縣市,也是全臺灣老人比例最高的縣市…

2005年,由一群熱心奉獻的-中華聖母傳教修女會修女,籌款設立了「中華聖母基金會」,也是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的關係機構。提供高風險家庭避風港、給予中輟生扶持、身心障礙者居家服務及技職訓練、獨居長輩養身、失能及失智長輩照顧,連結成一道綿密的照護網絡。

2008年,董事長-陳美惠修女籌款開辦、全國首創的「為失能老人到宅沐浴車服務」,幫助貧弱的長輩改善生活的品質與尊嚴~

教宗說:「無視人的痛苦意味著什麼呢?這意味著無視 天主,如果我不去接近受苦的男人、女人、小孩、老人,我也就沒有親近天主」

教宗解釋,愛不是理論。愛能影響每天實際的生活,那願意去愛的,願意犧牲自己。 愛,不會對人的痛苦無動於衷。愛,就會如同天父,慈悲滿懷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