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
【民視新聞】助弱勢「暖個好冬」 影后楊貴媚捐經費物資

由教會發起的暖個好冬愛心關懷活動,金馬影后楊貴媚號召好友認捐30桌圍爐經費及物資,還到嘉義市陪400多名嘉義地區獨居老人、關懷家戶圍爐,讓受惠家戶「足感心」,主辦單位還特別製作感恩影片,讓抱病來參加的楊貴媚當場感動落淚。

寒冬送暖,400多位嘉義地區的獨居老人弱勢族群一起圍爐,吃頓暖呼呼美食,席間最受矚目的就是她,金馬影后楊貴媚。

由教會發起的愛心關懷活動,楊貴媚得知2017年圍爐餐會經費籌募困難,就號召好友共同出錢出力,認捐30桌圍爐經費和物資,特別南下嘉義和關懷戶一起圍爐。

金馬影后楊貴媚:「今天(15日)來就是我楊貴媚本人來,我本人啦!我今天聲音有點不一樣,不好意思,因為我今天感冒了。」

聲音有些沙啞,抱病還是來和大家圍爐,為了表達感謝,工作人員特別拍攝影片。

工作人員:「媚姐媚姐我愛妳,媚姐媚姐最美麗。」

可讓楊貴媚感動到在台上掉下眼淚。

聲音來源:主持人:「說著說著我沒有流眼淚,妳怎麼掉下來了。」

金馬影后楊貴媚:「我們所有的藝人大家發起的一個物資跟認桌、辦桌的這個活動,大家一起完成一點點心意,一起完成像這樣的一個任務很開心。」

教會圍爐餐中,讓人看到不同於螢光幕上的楊貴媚,多了分親切感,也讓弱勢團體能在年節前感受到社會暖暖的愛。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