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熱乾燥車到宅服務

失能長者、身心障礙者,生活自理能力不佳,往往沒有能力維持居家床鋪的整潔及衛生,光靠洗曬棉被,無法根絕病菌,最常見的就是產生異位性皮膚炎、疥瘡、褥瘡、與壓瘡,導致身體機能越趨下降,反覆感染疾病。

現在嘉義縣市的失能者有更好的清潔消毒寢具的方式,基金會從日本引進全國第一輛加熱乾燥車,已證實可提供殺菌、脫臭、乾燥功能。乾燥車利用煤油發動,過程中完全不使用藥劑,同時透過溫度90度以上,加熱乾燥45-60分鐘,產生比太陽的乾燥力(燥乾)4倍以上、以及60倍以上的殺菌力,進行全面掃毒殺菌並除去惡臭,讓原本潮溼充滿病菌的床被、榻榻米和枕頭等,變成熱烘烘的膨鬆暖被;不僅杜絕皮膚感染性疾病疑慮,更能讓服務對象享有衛生良好的居家環境。

一、申請方式

請撥打申請專線:(05)2778388分機3223、3226。

二、配合與注意事項

1.本服務採事先預約制。
2.將針對住家環境及用電進行評估,確定可提供服務後,再行約定服務時間。
3.若有傳染性疾病之虞者,請事先告知服務團隊,將安排適當時間前往服務。
4.若因故需取消預約,請至少事先一天電話告知。

加熱乾燥車服務申請單(點我下載)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