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
募集到宅服務車輛(已募集完成)

感謝善心人士的支持,募集到宅服務車輛計畫已於2024/3/4達成,
但我們仍持續努力募集其他方案的服務經費,
歡迎至我們的募款專案網頁,了解最新的服務故事及資源需求,感謝您的愛心!


一個地方型的專業基金會,超過6,200個日子、建構37個服務據點
180位以上專職專業社工/護理師/服務員,超過90位第一線居服員、84位志工
照顧超過3,500位失智失能長輩、身心障礙朋友、偏鄉孩童及偏遠山區原住民……


在這片全國老人比例最高、老化指數全國第一、家庭可支配所得全國倒數的土地上,面對這麼多需要服務的族群,基金會的服務量不斷增加,車輛,成為最迫切的需要。


服務車輛的不足,限制了基金會服務範圍與時間,
服務車輛若能增加,將能顯著提昇服務的質與量。


基金會有3輛車服務里程及使用年限已達汰換邊緣,目前我們最大的需要:

需求項目 需求車款 需求量 需求金額(含保險及領牌費) 用途
日間照顧中心 HYUNDAI Custin七人座 一台 135萬/台 提供失智失能長輩往返日間照顧中心交通接送、到宅訪視、急難救助評估、長輩臨時緊急狀況處理、物資發放等。
到宅服務車輛 YARiS CROSS五人座 二台 86萬/台 為失智失能長輩提供到宅訪視、急難救助評估、長輩臨時緊急狀況處理、物資發放等。

若承蒙捐贈,懇請來電至(05)277-8388分機3216 或來信swffunds@stm.org.tw勸募公關組林小姐

我們在行動中印證愛,更期待與您一起同行,將如此美麗、無私、愛的「腳蹤」,傳遞出去!

捐款劃撥帳號31561904
戶名: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
聯絡電話:05-277-8388分機轉3216、3322

勸募字號:衛部救字第1121362636號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